Fuel solutions

燃料方案

支援您的業務需求

以優質燃料方案推動您的業務發展;這些方案旨在幫助提昇燃料效益、節省更多成本,並提高客戶滿意度。憑藉一個多世紀的行業知識和強大的燃料分銷網絡,我們準備就緒,滿足您的供應需求,包括散裝燃油運送或油庫取油。

想了解我們的燃料和服務如何幫助您的業務?歡迎聯絡我們!

Esso Diesel Efficient
Esso Diesel Efficient Logo

更大的燃油效益對於您企業的財務成功至關重要。Esso Diesel Efficient™ 是先進的柴油產品,能幫助清除沉積物以保護引擎、減少燃料消耗和降低尾噴管排放,讓您享受更高的生產力,同時幫助減低維護成本和停運時間。

  • Lower emissions


    幫助降低尾噴管排放*:平均減少*2.8%二氧化碳、10% 氮氧化物、22% 懸浮粒子

  • Lower fuel consumption


    平均減少燃料消耗*:2.8%

  • Improved engine peak power and responsiveness


    幫助提昇引擎的最大馬力及反應

  • Reduced maintenance


    噴注口更潔淨,高度防止銹蝕,從而幫助減少維修需要

  • High speed refuelling


    快速入油,幫助減低停運時間

我們於特定地點為商業客戶提供 Esso Diesel Efficient 燃料,直接裝載至您的油缸。 立即聯絡我們的銷售團隊下單,或了解更多 Esso Diesel Efficient 的優點。

*Esso Diesel Efficient 燃料之聲明是基於內部和第三方的車輛引擎測試、實驗室測試及/或業內或其他科學文獻。所有聲明是基於與 Esso™ 無添加劑柴油進行的比較。車輛類型、引擎類型、駕駛行為以及其他因素也會影響燃料和車輛性能、排放以及燃料效益。 Esso Diesel Efficient 可用於所有重型和輕型車輛,但效果或會有所不同。燃料效益測試是在英國以公路貨車進行的(Euro III 及 Euro V 規格)。

專業見解

現代巿場競爭激烈,無論您身處哪個行業,讓我們的專業見解助您物色最新技術,找到合適的產品組合。

  • Diesel, part of your winning business formula

    柴油打造您的業務成功方程式

    柴油不僅是財務報表上的一項費用,選對柴油更可能是讓業務更上一層樓的關鍵。

  • Questions effective fleet managers will ask their fuel supplier

    追求效益的車隊經理會與燃料供應商討論的熱門問題

    現今車隊經理承擔了更多策略規劃的工作,與燃料供應商緊密合作,對為車隊取得最佳燃料方案至關重要。

  • Index Page Thumbnail 3

    車隊經理如何應對不斷擴大的車隊及運營規模帶來的挑戰

    尋找在管理業務增長和提高效益之間取得平衡的方案。